IMAG0010
*~愉快的一天~*

期待已久的「屏風小戲大作《三人行不行Ⅰ》」果然沒令我失望,
全場滿座的情形便證明了我的選擇是對的,
開演前聽說是屏風表演班26年來第一次到歸仁文化中心演出,
更是令我感到幸運又驚喜...

舞台劇的演員真不虧是硬底子實力派,
不管是肢體、表情、聲音…等皆為LIVE演出,
所呈現的感受是電影音效根本無法比擬的,
甚至連設計好的尷尬橋段都令觀眾捧腹大笑,
一句"誰慢誰倒楣"真的讓我笑到從椅子上跳起來...

謝幕時長達1分多鐘的掌聲,
許多人更是情不自禁地起立鼓掌,
(雖然我依舊很害羞>///<)
我想我會持續關注屏風表演班的動態,
希望未來能欣賞到更多令人拍案叫絕的舞台好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